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营口市局检查组到我市检查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营口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4 16:33

【字号:

分享:

 

 

 

8月14日,以营口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于洪波为组长的市局检查组一行2人冒雨来到官屯镇和汤池镇,检查指导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工作。大石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官屯镇分水社区、汤镇苇子峪村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进行实地检查,详细询问了我市防灾工作和应急措施落实、群众转移安置、与各个政府协调配合工作是否顺畅、值班值宿等情况。在听取了张伟对大石桥市地质灾害防治总体情况的汇报后,于洪波对大石桥市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相关部门和人员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地质灾害群测群防体系,对存在隐患的地方要强化监测密度,防患于未然;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灾情信息能够及时上传下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