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省级绿色矿山再增10家

来源:辽宁省自然资源厅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号:

分享:

近日,辽阳市弓长岭区瀚声矿业有限公司、铁岭中南矿业有限公司等10家矿山项目,纳入2020年度第二批辽宁省省级绿色矿山项目库。至此,辽宁省省级绿色矿山项目库项目达84家。

按照相关工作部署,辽宁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省级绿色矿山遴选评估工作,按照工作程序,依次完成了相关县、市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推荐,第三方评估,实地核查等工作,并充分征求了地方生态环境、林草和应急管理等部门的意见,经公示等程序最终确认10家矿山企业项目入库。

省自然资源厅要求,入库矿山企业要全面按照绿色矿山标准,将第三方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采取科学合理的措施,逐条逐项整改到位,持续深入推进矿山转型升级。同时,各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做好监督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绿色矿山的典型示范作用,加大扶持力度,引领其他矿山企业加快推进绿色矿山建设。

转载自《辽宁省自然资源厅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