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营口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管理暂行办法》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来源:营口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字号:

分享:

为继续深入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一步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营口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持续推进“多测合一”改革。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集时间为:2022年11月29日-2022年12月12日。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1.发送电子邮件:543168741@qq.com。

2.邮寄地址:营口市站前区辽河大街东14-5号,营口市自然资源局测绘地理信息与生态修复科,邮编:115002。

3.咨询电话:0417-2661302。

附件:《营口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营口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营口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29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