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主持词

来源:营口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7 15:21

【字号:

分享:

同志们: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总体安排部署,组织这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今天我们将重点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求发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第六讲》等重要理论。本次学习继续采取集中领学的方式进行,首先由孙家祥同志传达学习《陈求发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其次由王雪峰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最后由周桂敏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第六讲》。

最后,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简要拟了一个谈心谈话提纲,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意见和见解。

一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建议。

二是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建议。

三是自然资源局刚组建成立,具体工作中哪些方面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

四是工作、生活中有没有需要组织解决的困难或问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