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中心组(扩大)第三次学习主持词

来源:营口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9 16:19

【字号:

分享:

同志们:

根据市纪委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总体安排部署,局党组决定组织这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今天我们将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下大力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驻厅纪检组长金占平同志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理论和文件。

本次学习继续采取集中领学的方式进行,首先由孙家祥同志传达学习驻厅纪检组长金占平同志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其次由王雪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最后由周桂敏同志领学《下大力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集中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市纪委在2019年春节过后的一次大规模专项行动,各单位“一把手”要对专项整治工作要亲自抓、亲自推进,按照市纪委方案的要求,一个节点 一个节点,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地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