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营口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庆祝“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营口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09:26

【字号:

分享:

 为庆祝党的99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践行初心使命,营口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了庆祝“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一、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6月23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陆宏同志以“坚定制度自信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事务中心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课程从4个方面诠释了疫情防控中彰显的制度优势,并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汲取前行力量,进而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夺取战疫全面胜利和促进单位全面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参加“喜迎七一﹒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

 按照《关于在“七一”前夕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自然资源局积极与对接社区—小雨社区联系,组织党员参加社区共建活动。6月20日,局机关党员在社区四楼会议室参加了“喜迎七一﹒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和主题党课活动后,机关党员参加了“支部联万家,爱心帮扶渡难关”活动。我单位与社区低保户张大云结成帮扶对子。在了解家庭实际情况后,为她送去500元现金,并表达了关心和祝福。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帮扶群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竭尽全力提供帮扶。

              

    三、开展 迎“七一”知识竞赛活动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了加强广大党员对党内法律法规的了解和深化“雷锋文化,营口有礼”主题活动,6月12日,我局举办了党内法律法规和营口有礼知识竞赛。竞赛评选出优秀个人奖20名、优秀组织奖2名。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和文明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四、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7月1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以支部单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此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勉励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