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营口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营口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1 11:24

【字号:

分享:

 为迎接“营口有礼日”,弘扬雷锋精神,我局开展了“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主题党日活动。

 8月21日下午,局第一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大石桥市汤池镇北汤池村,开展了党组织结对联建及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为村党支部捐赠了30余册党建及相关书籍,并与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干部一起畅谈了基层党建的感悟,分享了党建工作的心得。

      

 在村书记、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党员们深入贫困户张玉珍家,为她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让她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党员们与张玉珍亲切交谈,了解实际情况,鼓励她战胜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通过互促双赢,推动了党建带扶贫;通过志愿帮扶,弘扬了雷锋精神,让贫困户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关心与关爱。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