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营口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初心向党 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营口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号:

分享: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营口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了“初心向党 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历史,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

 9月18日下午,营口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营口百年气象馆开展党日活动。营口百年气象陈列馆是世界气象组织认证百年气象站以来世界上第一个以百年气象站为主题的气象陈列馆,也是东北首家气象陈列馆。在气象馆杨站长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营口百年气象展、气象仪器专题展以及多媒体互动展三大展区。营口百年气象站旧址见证了百年沧桑,其本身也是一部历史书。

        

 通过参观百年气象馆,同志们深刻感受到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气象站功能越来越强大,一代代气象工作者为我们的城市生活不断奉献和付出,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作为自然资源卫士,我们也将牢记使命与岗位职责,肩负起发展自然资源事业的时代重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