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营口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祭奠革命英烈、重温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营口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号:

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4月1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祭奠革命英烈、重温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陆宏同志带领自然资源系统党员赴大石桥市烈士陵园参观学习,以打卡“红色地标”的形式,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为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深切表达对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走进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抗日的烽火”、“家乡的解放”“艰苦的征程”、“祖国的卫士”四个展区,聆听了抗联将军王德泰、英雄区长宋光、以英雄命名吕王公社、建一公社的吕庆余、王希珍、丁隽一等烈士的英雄事迹。参加活动的党员被烈士们在战争中所表现出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 。

              

 通过“祭奠革命英烈、重温革命历史”活动,党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在红色地标中接受了洗礼。党员们表示将砥砺前行,把红色精神投入到工作岗位上,将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转化成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