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营口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营口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号: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局在6月25日举办了一次建党100周年学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知识为竞赛的测试内容,重点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竞赛由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4个环节组成。共分6个参赛队伍,每个参赛队伍由3名党员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局机关第三支部获得一等奖,局机关第二支部和局机关第四支部获得二等奖,事务中心第一代表队、局机关第一支部和事务中心第二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对党建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党员自身担负的职责,增进了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和热爱,更好地激励了全系统干部职工为自然资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