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营口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营口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号:

分享:

7月1日,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营口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会现场庄严、热烈,全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收看结束后,大家集中进行了交流讨论,谈体会、谈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观看新中国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非常激动、非常自豪。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发图强,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每个党员都要坚定信念,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在党爱党。

通过认真收看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又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自觉以先进为榜样,加强理论武装,践行党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