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营口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徒步走活动

来源:营口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号:

分享: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月17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庆新春徒步走活动。此次徒步走活动的路线以辽河广场为始发点渡口广场为终点。干部职工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传递文明你我同行”为口号,身穿志愿者服装,清扫沿途垃圾,并向群众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册,从真正意义上做到了热爱自然、热爱生命、保护生态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此次徒步走活动不仅让市民们进一步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还丰富了局机关干部职工活动的载体,进一步强化了职工们在创建文明城市当中的先锋模范意识,提升了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精神,让党员们用实际行动教育和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爱护环境、美化环境当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