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营口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营口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号:

分享:


  3月24日,营口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陆宏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活动要做到: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扎实的开展这次教育活动,既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必须要完成的政治任务,只有从思想认识上搞清楚了,行动上才能自觉。二是要严密组织。这次教育活动,时间跨度长、标准要求高,必须要精心筹划设计、强化过程控制、踩实步骤环节,切实取得扎实成效,不周密组织,我们这个教育就很难搞好。三是要科学统筹。今年我们自然资源系统任务比较多,工学矛盾比较突出,必须要科学统筹,搞好结合,确保人员、时间、内容和环节四个落实。四是要务求实效。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组织都很重视,实效很重要,我们不能走过场、不能流于形式,整个教育活动都要贯穿“实”的要求。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要素,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是自然资源建设工作的主体力量,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新的起点上,续写新作为、展现新形象、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