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营口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权委托代理机制试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营口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6

【字号:

分享:

开展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权委托代理机制试点,是党中央统筹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和落实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作出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和制度性安排。为督促营口市试点工作进度,8月26日,孙家祥副局长主持召开了试点工作部署及调度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专班对试点工作进度汇报,会议中领导提出“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进清查统计工作;以制度为引领,全力推进报告形式;以学习为主线,全力推进试点工作整体过程;以创新为抓手,全力推进具有营口特色的专题研究”四点意见和“加紧节奏克服困难,按时完成实物量清查;市级做好预检与汇总,县级推进下一步工作;加强市县沟通,探索营口特色专题”三点要求,旨在明确工作目标及时间的节点;强调学习、创新精神;强化部门协同、制度管理;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等。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