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营口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号:

分享:

3月2日,营口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营口市2023年推进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动员大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陆宏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全市自然资源工作报告,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陆宏同志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2022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的正确指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两统一”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克服疫情影响,锚定目标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王陆宏同志强调,2023年要重点做好十个方面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能够圆满完成。一是坚持规划引领,健全完善全市国土空间体系建设;二是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攻坚突破;三是落实保护责任,坚决守住耕地红线;四是聚焦机制创新,着力夯实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基础;五是统筹谋划实施,积极推进生态修复任务落实;六是加强管理服务,有效推动海洋强市建设;七是完善体系建设,不断深化测绘地理信息服务工作;八是提高行政效能,持续优化行业营商环境;九是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大行政执法工作力度;十是坚持预防为主,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为保障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王陆宏同志最后要求,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强化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切实加强能力建设;三是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四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五是切实加强廉政建设。

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处级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市局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共计70余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