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5.15政务公开动态

营口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来源:营口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字号:

分享:

 5月15日是全省第十七届“政务公开日”,市政府在少年宫希望广场举行了全市第十七届政务公开日广场宣传活动。营口市自然资源局作为参与活动单位,围绕“优化政务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营口全面振兴突破三年行动”主题,以广场宣传形式,大力宣传自然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活动通过图板展示、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辽河文化产业带规划、防灾减灾常识、不动产带押登记等内容。同时,公布了政务服务事项、政务公开形式和投诉举报渠道,现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

“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开展,形成了与人民群众的良性互动,展示了自然资源部门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维护了公众特别是行政相对人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参与、支持自然资源事业的良好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